首醫張棟樑:矯正醫師在肌功能矯治的角色


張棟樑醫師,中國大陸北京,科大學,矯正醫師(主任)。

大陸用語:正畸→矯正

我也是常用ceph側顱X光片來判斷成長潛力,張醫師這段說得明白(授課對象雖是牙醫師,但我覺得一般民眾應該也能聽得懂)。我們在醫學院所學的,還是要另外照手腕骨的。

我喜歡由科班出身的矯正專科醫師來講MRC,尤其他有大量臨床傳統矯正經驗,特別有說服力。

我並科班出身的矯正專科醫師,也科班出身的兒童專科醫師,但也因此,沒有包袱,可以跳脫學術桎梏來看待很多醫療現場,完全以病人為中心來思考全人的醫療決策。



外國講師:為何樂此不疲宣傳肌功能矯正(按下去)



網路文章分享(簡體)


你剪掉了我的翅膀, 卻怪我不會飛翔(按下去,文內有影片)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GC乳膏介紹

阻生智齒該不該拔?保養+拔牙時機篇

傳統矯正後的另一章---維持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