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C肌肉訓練視頻繁體中文字幕版---1.捏鼻踱步訓練


這是我自行後製、加上繁體中文字幕的影片。我會陸續把20個動作,慢慢後製、上傳。

來源出自對岸史真醫師出版的這本書『口面肌功能治疗临床诊疗手册,如無簡體中文閱讀障礙,是可以買來自行瞭解,增強戴活動式矯正裝置的動力,也有部分章節的免費線上版可先試閱。

不過此書的預設閱讀對象是醫護專業人員,有點艱深,所以我已經把大部分較適合當科普材料的部分,繁體中文化,作為我的口腔衛教材料。所以我只是鼓勵自行進修,其實並不一定需要買此書的,別誤會囉!

20個視頻訓練動作,不一定需每個都做,臨床上我會針對每個人的需要(每個時期還不一定一樣)說明做哪些動作。

重點貴在持之以恒,每天做,才有效果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GC乳膏介紹

阻生智齒該不該拔?保養+拔牙時機篇

傳統矯正後的另一章---維持器